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在港申请紧急仲裁 与恒大之战才刚开始

2018年10月11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F内部人士透露,在今年8月1日之前,时颖约定提前打款3亿美元。在2018年年底前再支付2亿美元,2019年底支付2亿美元。约定的支付条件包括FF中国的管理经营权交给恒大,以及贾跃亭辞任Smart King的董事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最快在10月中下旬,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将迎来“脱离恒大”的一个重要时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将决定是否同意贾跃亭一方提出的临时救济措施申请。

  财新记者获悉,Smart King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申请了紧急仲裁程序。香港仲裁机制下,所有走紧急仲裁程序的案件,都是为了申请临时救济措施。深圳大学法学院一名仲裁法专家称,此程序类似于内地法院的诉前保全程序。在香港,经过紧急仲裁程序后,仲裁机构或仲裁员有作出临时救济措施的权力,包括行为保全、财产保全或证据保全等。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