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调整社招政策 重视高端人才

2018年10月24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整体的人才缺口将主要由应届生填充。在华为传统业务领域,华为希望招聘高端人才
在华为传统业务领域,华为希望招聘高端人才;在云、人工智能、IT等新业务领域,华为依然会招聘相应工作人员,比如基础工程师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近日市场传出“华为停止向社会招聘”。财新记者获得的华为内部文件显示,华为并没有停止社招。在华为传统业务领域,华为希望招聘高端人才;在云、人工智能、IT等新业务领域,华为依然会招聘相应工作人员,比如基础工程师等。

  据华为内部文件,经华为董事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华为整体人力缺口和新鲜血液的补充,绝大部分将由应届生招聘满足(含优秀往届生),能力补充由招聘关键稀缺人才满足,其他人才缺口则以内部调配为主。该文件由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签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