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无所不能 > 资源 > 正文
能源资源

天齐锂业智利收购受阻 法院将裁决是否放行

2018年10月24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案接连遭到智利反垄断机构以及标的公司股东反对,天齐锂业已将投资回报排除在今年业绩预期之外
智利北部,锂矿工厂。国内锂业巨头天齐锂业正在恰购全球锂资源巨头智利SQM公司,但这项收购接连遭到智利反垄断机构以及SQM股东反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国内锂业巨头天齐锂业正在恰购全球锂资源巨头智利SQM公司,但这项收购接连遭到智利反垄断机构以及SQM股东反对。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002466.SZ,下称天齐锂业)今日(10月24日)向财新记者证实,智利宪法法院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10月25日)听取天齐锂业收购SQM股权争议一事,法院随后会作出是否受理智利化工矿业公司(Sociedad Quimica y Minera de Chile,NYSE: SQM,下称SQM)大股东上诉的裁决。这意味着,如果宪法法院受理该案件,交易时间或将继续延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