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拟以18.5亿元向杨国强胞妹转让资产包

2018年10月27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碧桂园项目由杨美容实际控制的设计公司负责设计。资产转让完成后,设计公司拟利用这些资产对外融资
碧桂园10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碧桂园准备向公司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胞妹控制的设计院公司转让一批资产的收益权。这些资产主要由商铺和车位组成,权益转让作价约18.5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碧桂园(02007.HK)准备向公司董事会主席杨国强胞妹控制的设计院公司转让一批资产的收益权。这些资产主要由商铺和车位组成,权益转让作价约18.50亿元。碧桂园(02007.HK)昨日(10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信息。

  根据公告,买方为广东博意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下称博意设计院公司)。财新数据显示,博意设计院公司是佛山市顺德区豪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顺德豪达)的全资子公司。

  顺德豪达有两大股东,分别是西藏圣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西藏硕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上述两家公司中,杨国强胞妹杨美容分别持股7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