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ofo遭遇退押潮 退押周期延至15天

2018年11月23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用户反映,ofo客服电话很难打通。有乘客一日内拨打146次后得知,需等满15天后再退款
2018年11月13日,云南昆明,昆明市区一处临时停车场里,上千辆ofo小黄车堆放在墙角等待运营公司前来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用户出现信任危机集中退押,资金入不敷出ofo难应对。11月22日晚,湖北武汉的ofo用户赵甜(化名)告诉财新记者,在她第156次拨打ofo客服电话之后,终于接通人工客服,却在沟通1小时16分钟后仍未顺利退押。对方告诉她,目前尚不满15个工作日,待期满后再来联系。并要她期间不要打电话,称“打了也没用”。

  赵甜自11月13日发起退押申请,客户端显示0-15个工作日退款,截至22日已经过7个工作日。此前她分别于18、19日两天,各5次拨打客服电话,均未能打通。22日中午11时开始,赵甜连续拨打ofo客服电话,至晚上7时43分终于拨通,期间共拨打146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