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专访哈罗单车:共享单车真能盈利么?

2018年09月18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ofo艰难运行,美团收购的摩拜仍处巨额亏损,背靠阿里的哈罗已经开始和阿里系公司合作,初步盈亏平衡后持续技术投入
9月17日,哈罗单车在成立两周年时宣布更名“哈啰出行”,宣布将同出行平台嘀嗒出行、首汽约车,阿里系公司高德地图和饿了么进行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 屈运栩)共享单车做成一门盈利生意的可能性不断受到质疑,哈罗单车宣布进入更广泛的出行市场。9月17日,哈罗单车在成立两周年时宣布更名“哈啰出行”,宣布将同出行平台嘀嗒出行首汽约车阿里系公司高德地图饿了么进行合作。此前,哈啰出行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李开逐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就哈罗通过精细运营在共享单车大战中分步占领市场做出回顾。

  “哈罗单车在共享单车行业已经是NO.1”,哈罗单车联合创始人及CEO杨磊在一封内部信中首次作出如此表述。在哈啰未来的出行版图中,共享单车将成为底层流量业务,在其之上链接更多出行方式,成为综合出行平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