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小米武汉总部动工 按万人规模规划;比特币跌破4000美元 创424天来最低点

2018年11月2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同程艺龙IPO 以定价区间低端发行;2018年电影票房已超去年全年 国产片贡献超六成
继11月20日跌破5000美元之后,11月25日,比特币价格跌破4000美元,创下自2017年9月27日以来的最低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小米武汉总部动工 按万人规模规划

  据《湖北日报》,11月25日,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动工,计划容纳1万人。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现场表示,小米、金山顺为三家公司目前在武汉员工总数超过1100人,该总部建成后,将成为小米集团和金山集团重要的研发基地和人才的基地。《湖北日报》称,小米武汉总部或将在2020年前后投入使用。

  金立召开银行债权人商谈会 债权人希望破产重整

  据《证券日报》,近日,金立召开银行债权人商谈会,商讨到底是破产重整还是破产清算,大部分银行债权人同意金立进行破产重整。如果发现违规行为,债权人或会向金立以及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个人提起诉讼。对于“刘立荣在赌博上输了超过100亿元、挪用公款数额或在60亿元”的新闻报道,金立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