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无名之辈》继续领跑《摘金奇缘》遇冷

2018年12月04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摘金奇缘》在中美收获了截然相反的票房与口碑。该片曾蝉联三周北美票房冠军,北美票房1.74亿美元。但中国内地总票房尚未超过900万元
2018年11月26日到12月2日,单周票房为6.84亿元,环比下降22.97%。上周共上映16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单周票房前十,但无一进入票房前五名,超千万元的只有两部,分别为《老爸102岁》和《亡命救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上周票房前五名无一新片,《无名之辈》继续领跑。上周(11.26-12.2)票房不到7亿元(含服务费),环比减少2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1月26日到12月2日,单周票房为6.84亿元,环比下降22.97%。上周共上映16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单周票房前十,但无一进入票房前五名,超千万元的只有两部,分别为《老爸102岁》和《亡命救赎》。

  《无名之辈》蝉联票房周冠军,上周取得2.77亿元票房,与前一周的2.79亿元票房相差无几,票房未见颓势。其最新累计票房为6.47亿元,上周排片占比和上座率均位列第一,分别为27.7%、10%。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