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国产片《反贪风暴3》取代《碟中谍6》位居榜首

2018年09月18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中旬至今,票房已经连续第五周下滑;上周只有《反贪风暴3》与《碟中谍6》两部电影票房过亿,前者凭借2.1亿元的票房取代连续两周位居榜首的《碟中谍6》
《反贪风暴3》电影剧照。国产片《反贪风暴3》凭借2.1亿元的票房取代连续两周位居榜首的《碟中谍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爽爽)8月中旬至今,票房已经连续第五周下滑。上周(9.10-9.16)票房只有5亿多元(含服务费),环比下降22.08%。这次持续的票房下滑始于2018年第32周(8.6-8.12),与那时相比,上周票房已累计减少14.1亿元,下跌72.57%。这一局面或许要等到中秋、国庆档期的影片进入才能有所好转。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9月10日至9月16日,单周票房为5.33亿元,较前一周减少1.51亿元。上周共上映13部新片,其中三部进入票房前十,分别为《反贪风暴3》《镰仓物语》《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