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蔚来发布第二款量产车ES6 激进推高续航里程

2018年12月16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王敬忠表示,目前采用镍钴锰811三元正极材料的电池还是小批量生产,安全性仍需观察
12月15日,蔚来汽车正式发布第二款SUV车型ES6。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左)出席发布会。图由蔚来汽车提供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12月15日,蔚来汽车(NIO.NYSE)正式发布第二款SUV车型ES6,预计2019年6月起实现交付。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称,截至发布会当天蔚来已经交付9726辆ES8,ES8是蔚来首款量产车型,于2017年12月15日发布售价接受预定。

  蔚来汽车成立于2014年,2018年9月12日,蔚来登陆纽交所,成为继特斯拉之后的第二家美股上市的电动车企。

  李斌介绍,新款ES6为五座SUV,补贴前售价在35.8万元至44.8万元之间。ES6分为性能版和基准版,每个版本还有70kWh(度)和84度电两种电池容量可供选择。李斌称,ES6在NEDC路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10公里,最低也可达到410公里。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