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美国法院要求高通向竞争对手授权技术;蔚来汽车三季度净亏损28亿元;阿里宣布2000亿美元进口计划

2018年11月07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AMD服务器芯片登陆AWS;锤子科技否认成都公司倒闭;上汽与中国移动共同研发量产5G互联网汽车
据路透,在一起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中,美国地方法院做出初步裁决,要求高通必须向英特尔等竞争对手授权一些基带芯片相关的专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法院要求高通向竞争对手授权技术

  据路透,在一起针对高通的反垄断诉讼中,美国地方法院做出初步裁决,要求高通必须向英特尔等竞争对手授权一些基带芯片相关的专利。

  蔚来汽车三季度净亏损28亿元

  初创汽车公司蔚来在今年6月开始创收。11月6日发布的三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4.7亿元,净亏损为28亿元。该公司在三季度共交付3268辆ES8,预计在年内完成1万辆汽车交付目标。

  AMD服务器芯片登陆AWS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