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砍掉项目团队裁员过百 去哪儿回应系人员优化

2018年12月22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去哪儿被裁员工称,酒店项目Q加团队被裁,不少员工已提劳动仲裁申请。其他裁员部门包括专车事业部、玩乐事业部
12月22日,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被曝裁员,被裁员工李立称,其所在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Q加项目组被撤,裁员人数超百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互联网行业裁员寒潮下,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也被曝裁员。12月22日,被裁员工李立(化名)对财新记者称,其所在去哪儿网大住宿事业部Q加项目组被撤,裁员人数超百人。去哪儿方面回应称,去哪儿不存在大规模裁员,为正常年终考核和人员优化。

  Q加酒店项目为去哪儿自2017年9月孵化的酒店项目,瞄准客单价较低的低星酒店市场,截止目前加盟酒店已有近千家。单体酒店通过加盟Q加进行整体标识改造进行品牌升级,携程和去哪儿则为加盟酒店提供渠道分发和流量支持。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