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永泰能源被暂停发债一年;魏桥集团2018年利润87亿元

记者 罗国平
2018年12月29日 17:43
章建华称推进油气产业发展是2019年能源工作的重中之重;美国原油产量维持1170万桶/日高位;保利协鑫8.5亿元出让子公司股权
12月2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自律处分,给予永泰能源严重警告处分,暂停银行间市场发债一年,责令其进行全面整改。图/东方IC

  【财新网】永泰能源被交易商协会责令整改 暂停发债一年

  12月29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布自律处分,给予永泰能源(600157.SH)严重警告处分,暂停银行间市场发债一年,责令其进行全面整改。交易商协会解释,永泰能源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间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未及时披露多笔重大债务逾期事项。

  在遵守债券市场规则方面,永泰能源还需改进。

  魏桥集团2018年利润87亿元

  魏桥集团官方微信于12月29日发布消息,2018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835亿元、利润87亿元,完成自营进出口额34亿美元,上缴各级税金108亿元。魏桥集团董事长张波表示,2019年,集团工作重点将放在强基固本、降本增效、结构调整、强化管理、资本运营、优化债务等方面。魏桥集团下有纺织、铝业两个业务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电解铝企业、全球最大的纺织企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