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顺丰申请冻结ofo账户;格力董事会改选;美的完成40亿元回购

2019年01月02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电商法》正式实施;三星关闭天津手机工厂;恒大拿下FF中国
遭遇退押金难题的ofo近期被顺丰起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顺丰申请冻结ofo账户

  遭遇退押金难题的ofo近期被顺丰起诉。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ofo拖欠顺丰运输服务费1368.9万元,顺丰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冻结其银行账户。此前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等多家公司均对ofo欠款予以起诉。

  格力董事会改选 董明珠、刘姝威在列

  格力电器(000651.SZ)于1月1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董事会改选,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为董明珠、黄辉、望靖东、张伟、张军督、郭书战,独立董事候选人为刘姝威、邢子文、王晓华。望靖东、张伟、郭书战为此次新增董事。

  美的集团宣布完成约40亿元回购

  美的集团(000334.SH)1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累计回购9511万股,占总股本的1.43%,支付的总金额约40亿元,始于2018年7月的回购计划已经行使完毕。在回购期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幅度达到22.69%。美的表示,回购股份将被注销,注销完成后,总股本将由66.62亿股减少至65.67亿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