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断臂求生” 恒大拿下FF中国

2018年12月31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时颖以8亿美元获得Smart King32%的优先股权和FF香港100%股份,以此计算,FF投后估值为18.75亿美元
12月31日,恒大健康晚间发布公告称,已与时颖、Smart King三方签订重组协议。按照新的重组协议,时颖后续不再投资,且持有Smart King32%的优先股权和FF香港100%股份,以8亿美元扣除FF香港资产价值计算,FF投后估值为18.75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018年最后一天,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恒大达成和解,双方撤回诉讼。贾跃亭方降低FF估值,让出FF中国;恒大方则解除FF资产保全质押权与股权融资权,贾跃亭也可在五年内回购恒大手中所持股份。

  恒大健康(00708.HK)12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已与时颖、Smart King三方签订重组协议。时颖是恒大健康全资子公司,2017年11月,恒大健康通过时颖代持入股贾跃亭创办的Faraday Future(下称FF),时颖与FF原管理层、贾跃亭本人组建合资公司Smart King,FF资产装入该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