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入股FF写入美国301调查报告 争端再添变数(更新)

2018年11月22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着重强调了恒大集团的中国背景,以及许家印从2002年起担任集团党委书记等信息
美国时间11月2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恒大健康(00708.HK)入股Faraday Future写入最新的301调查报告,双方争端出现新变数。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 特约作者 王晨)恒大贾跃亭的商业纠纷迎来新的参与者:美国政府。美国时间11月2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恒大健康(00708.HK)入股Faraday Future(下称FF)写入最新的301调查报告,双方争端出现新变数。

  301调查是指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依据《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对美国的贸易伙伴国家进行调查。2018年3月22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针对中国技术转让、知识产权和创新的行为、政策和实践等领域的301调查报告。7月,依据该报告,美国针对部分中国产商品加征关税。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