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F中国资产分割 恒大只拿到广州南沙地块

2019年01月03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恒大仍需履行土地竞拍承诺,为广州引进有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
2018年10月12日,广州,恒大法拉第中国公司南沙工厂施工现场。2018年12月31日,恒大与FF达成新合作协议,在建厂房、设备、土地整体移交给恒大健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018年4月,在恒大帮助下,贾跃亭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下称FF)在广州南沙拍下一宗逾601亩的土地,该地块正在建设一个汽车组装厂。2018年12月31日,恒大与FF达成新合作协议,在建厂房、设备、土地整体移交给恒大健康(00708.HK)。

  2019年1月3日,FF发布内部信披露上述信息。内部信称,FF中国国内资产分为两部分,持有南沙相关资产的FF香港归恒大健康所有;FF中国的其他资产、技术、专利、原有团队、管理权归FF,这些资产中包括乐视汽车在浙江德清取得的一个地块。此前恒大已经实际取得FF中国控制权。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