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投资FF写入301调查报告 美专家称不会有进一步动作

2018年11月2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政府认为,中国政府指导或为企业收购美企获得尖端技术和知识产权提供便利。此交易写入报告仅为论据支持,不会对个案有进一步的动作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近期发布的更新版的301调查报告中提及恒大入股Faraday Future纷争,称这是一起由中国政府主导的、意在通过收购来获取FF知识产权的案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近期发布的更新版的301调查报告中提及恒大入股Faraday Future(下称FF)纷争,称这是一起由中国政府主导的、意在通过收购来获取FF知识产权的案例。

  中国国内有观点认为,这说明美国政府为FF以及其实际控制人贾跃亭背书。美国专家认为,301调查报告中基于媒体报道的论述,仅是USTR用来支持其观点的案例之一,并不是基于任何单个企业的游说活动,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动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