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和记退出汕头集装箱项目 接盘方委派泰国前总理任董事长

2019年01月06日 2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和记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的官网已撤下关于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的介绍。和记港口目前仅挂出在惠州、上海等地的五个码头信息
资料图;泰国前总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彭岩锋)泰国前总理英拉(Yingluck Shinawatra)新近成为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财新数据显示,2018年12月12日,她获得这一职位。

  英拉是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政府首脑。她在2011年当选,但在2014年下台。2017年9月,泰国最高法院以渎职、纵容腐败等罪名判处其五年监禁。在判决之前,英拉已离开泰国本土。

  一名汕头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员工向财新记者证实,2018年12月份,公司高层变动,“这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