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否认与袁隆平公司合作种水稻;摩根大通下调小米评级;格力电器:董明珠名下财产未受到任何查封或冻结

2019年01月09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健康与辉瑞制药战略合作;京东物流在四川广安试水无人机配送;苏宁易购上调2018年业绩预期
1月9日,针对前一日流传的“华为与袁隆平公司合作培养水稻”、“从15亿亩盐碱地里改造出1亿亩的良田”等消息,华为回应“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阿里健康与辉瑞制药战略合作

  据中国证券网,1月8日,阿里健康与辉瑞制药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在药品追溯、智慧医疗等方面继续展开合作,并逐步探索用药安全、患者教育等领域的深度研究。双方此次合作还将落地医师培训公益项目。

  华为否认与袁隆平公司合作种水稻

  1月9日,针对前一日流传的“华为袁隆平公司合作培养水稻”、“从15亿亩盐碱地里改造出1亿亩的良田”等消息,华为回应,“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华为聚焦打造ICT领域技术优势,使能客户数字化转型,不会进入不擅长且没有优势的行业。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