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任正非: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华为最高纲领

2019年01月03日 1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正非在致全体员工信中称一些国家正以“网络安全”为由拒绝华为参与当地运营商网络建设。华为计划初始投入20亿美元,用5年时间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
华为CEO任正非致信全体员工,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华为的最高纲领,要求华为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为CEO任正非近日致信全体员工,明确把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作为华为的最高纲领,要求华为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

  任正非称,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与实践将以变革的方式来开展,由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总体负责。华为初始投入20亿美元,计划用5年时间,在ICT基础设施领域打造可信的高质量产品。

  “只有全面提升软件工程能力和实践,才有可能打造出可信的高质量产品。”任正非称,全面云化、智能化、软件定义一切等发展趋势,对ICT基础设施产品的可信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可信将成为客户愿买、敢买和政府接受、信任华为的基本条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