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雨医生CEO离职 华润否认参与融资

2019年01月10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春雨医生原CEO张琨离职,新任CEO尚未敲定;华润集团曾与春雨医生接触,但并未敲定投资事宜;在股权分散的情况下,春雨医生的重大事宜由董事会进行集体决策
1月9日,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医生官方宣布,原CEO张琨已于近日离职。1月10日,春雨医生方面表示,确已开放E轮融资,华润集团曾与春雨医生接触,但并未敲定投资事宜。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1月9日下午,医患交流平台春雨医生官方宣布,原CEO张琨已于近日离职。同日,张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将在医美连锁机构伊美尔任职总裁,并称华润集团将投资春雨医生。这一消息迅速在业内引发热议。1月10日,春雨医生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确已开放E轮融资,华润集团曾与春雨医生接触,但并未敲定投资事宜。财新记者向来自华润集团、华润医疗、华润医药、华润健康的人士询问投资春雨医生一事,均被否认。

  有消息称,春雨医生新任CEO将由来自华润的高管担任,亦有消息称,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董事长、CTO曾柏毅将接任CEO。春雨医生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原CEO的职责已被分解,曾柏毅会负责部分职能,但并未接任CEO,新任CEO将由董事会决定,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人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