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医药拟设25亿规模股权投资基金

2017年10月25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基金将主要从事中国医药行业企业股权投资。华润医药旗下三家上市公司增长乏力,市场认为,华润医药意图借助股权投资基金收购新的业务公司以提升业绩
在港股上市后,增长乏力的华润医药意图借助股权投资基金做大盘子,引入新的业务公司。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港股上市后,增长乏力的华润医药意图借助股权投资基金做大盘子,引入新的业务公司。10月25日,华润医药(03320.HK)发布公告,其全资附属子公司华润医药(汕头)拟与其他有意合伙人共同投资25亿元成立基金,基金将主要从事中国医药行业企业股权投资。

  在这轮股权投资基金中,华润医药拟承诺出资总额为3.05亿元,约占基金承诺出资总额的12.21%。基金的初始期限为自基金成立之日起五年,合伙人会议审批可延长,但基金的总期限须至2026年8月为止。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