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网易终获第四批游戏版号

2019年01月25日 0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5款游戏通关第四批。自2018年4月后,腾讯、网易、完美世界三家头部游戏公司首次获得新的游戏版号
1月24日下午,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第四批通过审批的国产网络游戏,11个多月未获得版号的游戏“巨头”腾讯、网易终于在此轮审批中“拿下”新的游戏版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自2018年底“开闸”游戏版号审批后,主管部门频繁公布获批游戏。1月24日下午,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第四批通过审批的国产网络游戏,11个多月未获得版号的游戏“巨头”腾讯(00700.HK)、网易(NASDAQ:NTES)终于在此轮审批中“拿下”新的游戏版号。

  根据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布的审批信息,此次共有95款游戏通过审批,其中,腾讯出品的《榫接卯和》《折扇》两款游戏、网易出品的《战春秋》、完美世界(002624.SZ)的《完美世界》均在获批行列,这是自2018年4月之后,三家头部游戏公司首次获得新的游戏版号。

  除了腾讯、网易、完美世界,知名游戏公司巨人网络(002558.SZ)、游族网络(002174.SZ)、吉比特(603444.SH)、中青宝(300052.SZ)、电魂网络(603258.SH)、网龙(00777.HK)也均有游戏产品在最新的获批名单中。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