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王毅:动用国家力量抹黑打压企业,不公正不道德

2019年01月2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国当然都有权利维护国家的信息安全,但是不能打着安全的幌子,以莫须有的借口损害甚至扼杀企业的正当合法经营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5日晚,在即将结束法国、意大利之行之际,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此次欧洲之行的体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当地时间2019年1月25日晚,在即将结束法国、意大利之行之际,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接受记者采访,谈及此次欧洲之行的体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外交部消息,王毅说,此次同法国举行战略对话,与意大利召开政府委员会联席会议,都十分成功。法国和意大利都是具有世界影响的大国,也都是欧盟的主要成员。在目前大国关系深刻调整、彼此摩擦有所增加情况下,法国也好,意大利也好,都表示将坚定奉行独立自主外交政策,都十分珍惜同中国建立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都希望推进与中国的全方位合作,也都把对华关系置于他们外交全局的重要位置。我认为,中法、中意全面战略伙伴的长期性、稳定性和互利性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得到进一步增强。我们愿与法国、意大利相向而行,加强战略沟通,巩固战略互信,深化战略合作,为我们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注入新内涵,为国际社会不断提供正能量。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