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港商期待广州南沙职住平衡 建议分配更多居住用地

2019年01月26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部分港人有意愿在南沙置业或居住。对香港青年来说,就业岗位多、创业成本低、置业成本低,是广东的优势
粤港密切合作是广州南沙自贸区的价值所在。部分港商在广东省两会上呼吁,希望南沙尽快实现产城融合和职住平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王婧)粤港密切合作是广州南沙自贸区的价值所在。部分港商在广东省两会上呼吁,希望南沙尽快实现产城融合和职住平衡。

  新鸿基地产(00016.HK)执行董事、广东省政协特邀人士郭基煇于1月26日召开记者招待会,呼吁相关部门为南沙庆盛片区分配更多居住空间,并将一部分住宅预留给港人。

  2018年5月,新鸿基地产曾以2.63亿元的底价,在南沙庆盛片区拿下一宗综合地块,土地面积约为3.2万平方米。(详见财新网报道“南沙自贸区青睐港企 新鸿基底价拿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