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康达公告证监会罚单 时任董事祝九胜受行政处罚

2019年01月28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6月29日,祝九胜以万科CEO身份亮相年度股东大会。他当天表示,已因届满请辞康达董事
资料图:万科现任总裁、CEO祝九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ST康达昨日(1月27日)披露了证监会对公司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ST康达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时任多位管理人员吃到证监会开出的行政罚单。其中,万科(000002.SZ /02202.HK)现任总裁、CEO祝九胜,因早前在*ST康达出任董事,受到行政警告及罚款5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6月,祝九胜出任*ST康达董事。2015年6月,祝九胜获连任,任期于2018年6月26日届满。因*ST康达未能及时召开 2015 年年度股东大会,2017年2月,祝九胜作为董事会成员,曾受到深交所通报批评。2018年6月29日,祝九胜以万科CEO身份亮相年度股东大会,他当天表示,已因届满请辞*ST康达董事。(详见财新网报道“万科CEO祝九胜请辞康达尔董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