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须伦从东航调任南航集团总经理 已轮岗三大航企

2019年01月28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须伦成为在三大航空央企均有过任职经历的民航高管;南航集团现任董事长为即将年满62岁的王昌顺
资料图:马须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空缺两个月后,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航集团)总经理一职的人选敲定。1月28日,南航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通报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任职的决定:由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航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须伦担任南航集团总经理。

  马须伦接替的是已经调离南航集团的谭万庚。11月26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中央组织部有关领导任职的决定:由南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谭万庚担任中国商飞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详见财新网报道“南航集团总经理谭万庚调任中国商飞”)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