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交通部副部长王昌顺接掌南航集团

2016年03月01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王昌顺历任南航集团副总经理、民航局副局长、中航集团总经理等要职,对民航系统的工作经验丰富
资料图:王昌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前任“一把手”司献民落马四个月后,南航集团迎来新任掌门人。财新记者获悉,交通部副部长王昌顺3月1日上午正式获任中国南方航空集团(下称南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南航股份董事长等职。

  58岁的王昌顺是陕西旬阳人,部队出身。1995年进入民航系统任职后,历任南航集团副总经理、民航局副局长、中航集团总经理等多个要职。据熟悉他的民航人士介绍,王昌顺做事稳重、为人也很低调,受到上级领导看重。

  2014年1月,王昌顺调任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负责机关政务和事务、政策研究、宣传党建等工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