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死侍2》首周夺冠 春节前新片乏力

2019年01月29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只有《死侍2:我爱我家》一部新片进入票房前十。值得注意的是,将于春节正式上映的《熊出没·原始时代》已凭借点映累计收割3938万元票房
2019年1月20日,北京,《死侍2:我爱我家》北京首映礼。瑞安·雷诺兹现身首映仪式现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自元旦假期后,票房连续第三周下跌。上周(1.21-1.27)票房不到7亿元(含服务费),较前一周环比微降3.64%。由于众多大片瞄准春节档,最近的电影市场略显冷清。上周共上映六部影片,其中只有《死侍2:我爱我家》一部新片进入前十。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9年1月21日到2019年1月27日,单周票房6.88亿元,较前一周减少0.26亿元。上周只有三部电影票房过亿。

  《死侍2》取代三连冠的《大黄蜂》成为单周票房冠军,上映三天收获1.52亿元,其上周排片占比20.8%,为单周第一名;上座率7.2%,在票房前十部影片中位列第五。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