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大黄蜂》蝉联冠军国产片《“大”人物》首周票房破亿

2019年01月15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7.20亿元,较前一周缩水过半。上周共上映17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票房前十,国产片和进口片各占一半
《大黄蜂》剧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上映第二周,《大黄蜂》热度不减,贡献了单周近一半的票房。上周票房(1.7-1.13)刚过7亿元(含服务费),环比前一周下降超过50%。这主要是前一周包含元旦假期,观影人次更多。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9年1月7日到2019年1月13日,单周票房7.20亿元,较前一周减少7.36亿元。上周共上映17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票房前十,依次为《“大”人物》《白蛇:缘起》《命运之夜——天之杯:恶兆之花》《德鲁大叔》。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