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东阳公布2018年纳税榜 张艺兴杨幂景甜纳税超千万(附数据图解)

2019年02月13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明星工作室中,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纳税最高,为1913.62万元。律师分析,此次公布的年度纳税额应只是正常业务纳税,不包含税务自查自纠的补缴金额
2月12日,东阳市公开了2018年度纳税大户企业名单,因东阳下辖横店影视城,诸多影视公司、明星工作室榜上有名。张艺兴、杨幂、景甜位列个人工作室缴税前三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孙茜 实习记者 舒思羽 制图 夏卒敏)东阳市公布2018年纳税大户,张艺兴杨幂、景甜位列个人工作室缴税前三名。2月12日,浙江东阳市委市政府官方微信平台“东阳发布”,公开了东阳市2018 年度纳税大户企业名单。因东阳下辖横店影视城,诸多影视公司、明星工作室榜上有名。

  东阳市下辖的横店影视城被行业视为晴雨表,其官网称全国四分之一的电影、三分之一的电视剧在此拍摄,加上东阳市鼓励影视产业发展,提供税收优惠政策,因此吸引大量影视公司、明星个人工作室注册。

  在“纳税十强企业”中,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3.26亿元的纳税额位列第五;曾出品热播剧《琅琊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东阳正午阳光有限公司,凭借1.29亿元纳税额位列第九。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