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联通百亿4G大单开标 华为中兴揽大头

2019年02月14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中标。据财新了解,华为、中兴两家合起来拿到近八成份额
2月13日,中国联通无线网络整合项目公开中标候选人,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均列其中。华为、中兴两家厂商揽大头,估计合起来拿到近八成的份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5G牌照未发,中国联通继续扩充4G能力。2月13日,中国联通无线网络整合项目公开中标候选人,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均列其中。中国联通未公布具体的厂商份额,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为、中兴两家厂商揽大头,“估计合起来拿到近八成的份额”。

  1月18日,中国联通发布无线网络整合项目招标公告,计划采购41.6万个L900及L1800基站、L1800整合、软件功能等,中标人数量预计为3-4个。“实际上,此次招标要求的基站主要是支持LTE FDD的4G基站,但也要具备NB-IoT、eMTC等物联网功能。”一位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