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年度新品涨价 能否站稳中高端市场?

2019年02月21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9打破了原有品牌价格体系束缚,可能是最后一款低于3000元的小米旗舰手机。雷军称,2019年中国区将是最激烈的战区
2月20日,小米集团在北京召开小米9系列手机发布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发布会上作介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红米品牌独立之后,小米拿出了新体系下的首款年度旗舰新品小米9。较小米8价格体系,小米9涨价300元不等。打破了原有品牌价格体系束缚,小米希望冲击中高端市场,小米9能否实现目标?

  2月20日,小米集团(01810.HK)在北京召开小米9系列手机发布会。小米9采用骁龙855芯片、4800万超广角微距三摄、3300mAh电池,屏占比为90.7%,支持20W无线闪充。针对小米9,小米特别推出了12GB内存的透明尊享版以及主打小屏的SE系列。

  为了突出小米9性能,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将其部分功能和参数与苹果iPhone XS和华为Mate 20 Pro对比。但有手机行业人士指出,“小米9与苹果、华为已经推出快半年的产品比较,产品节奏似乎有些奇怪”。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