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任正非称当前的困难处境催生华为变革;小米集团手机部与平台部组织架构调整;上海启动5G火车站建设

2019年02月19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2018年产业规模首破万亿元;制片人回应《啥是佩奇》高开低走质疑;美的集团方洪波违规透露公司业绩遭深交所警示
资料图:任正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啥是佩奇》高开低走 制片人回应质疑

  2月18日据财新,《啥是佩奇》预告片火爆后,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票房仅收1.22亿,出品方阿里影业方面及制片人鲁岩回应财新记者称电影票房符合预期,无意打造爆款。备受诟病的真人加动画形式,与版权受限无关。对于目前的一些批评,鲁岩觉得,影片在激烈竞争的春节档很难广泛传达“亲子互动”的概念。电影是拍给学龄前儿童看的,主流平台的成人评分并不能准确反映电影品质。

  任正非:当前的困难处境催生华为变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