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郭平:从未也永远不会植入后门

2019年02月26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美国近来对华为5G的安全指责是完全没有根据的,应让专家判断网络是否安全;各国运营商应有“选择的自由”
2019年2月26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演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巴塞罗那记者 叶展旗)“棱镜、棱镜,告诉我!谁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2月26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演讲谈及网络安全,“这个问题很重要,如果你不知道棱镜是什么,可以去问问斯诺登。网络安全是我们面临的共同挑战,不能用棱镜、水晶球或政治来判断安全性。”

  郭平强调,作为设备厂商,华为承诺的是“不干任何坏事”。“我尽可能清楚地说明白,华为从来没有、将来也不会植入后门,也绝不允许别人在我们的设备上这样做,我们对待这份责任非常认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