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2019年沙特部署5G 华为签下近30亿投资项目

2019年02月24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沙特释放积极招商引资信号背景下,华为未来每年将在沙特投入2000万美金,贡献5亿美金的采购,并带来一万个就业机会
2月22日,中沙双方签署了第二轮产能与投资合作重点项目谅解备忘录(MOU)。在35个签署的备忘录中,华为与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部、通信和信息化部、沙特电力公司、沙特能源公司ACWA、沙特阿拉伯公司等部门共同签署了5个共计近30亿美元的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奇江)“今年沙特一定会上5G。”2月22日,中沙投资合作论坛上,华为副总裁薛蛮在“为中国企业营造更完善的营商环境”对话环节表示,沙特将会与中国、欧洲一些国家、日本、韩国一起,成为最早一批部署5G的国家。2019年,华为将用最先进的技术在沙特部署通讯技术设施建设。

  22日下午,中沙双方签署了第二轮产能与投资合作重点项目谅解备忘录(MOU)。在35个签署的备忘录中,华为与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部、通信和信息化部、沙特电力公司、沙特能源公司ACWA、沙特阿拉伯公司等部门共同签署了5个共计近30亿美元的项目,涉及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技术、电力、市政等行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