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标识不合规范 中国海关“扣押”1600辆特斯拉Model 3

2019年03月05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月22日,特斯拉在北京举行了中国首批Model 3交付仪式。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需要多长时间才能修复Model 3出现的问题
国家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称,上海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中发现,4批次共1600辆特斯拉Model 3标识不合规。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特斯拉Model 3。对已经放行的车辆,海关将通知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记者 黄姝伦)中国各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海关已经暂停放行特斯拉Model 3。对已经放行的车辆,海关将通知企业不得销售、使用。国家海关总署商品检验司于3月1日发出警示通报,提到上述要求。

  商品检验司称,上海海关在进口汽车检验监管中发现,4批次共1600辆特斯拉Model 3标识不合规。这1600辆汽车制动液罐有英文警告标识,但全部没有中文标注。此外,部分车辆没有整车信息铭牌,或者车辆型号和电机功率标识与实际不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