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投资贾跃亭FF亏损17亿元 许家印跨界造车值不值?

2019年03月06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能源汽车领域风口期已过,大多数初创公司都面临生存考验。蔚来汽车CEO李斌曾断言,大部分新造车公司会死掉
受投资贾跃亭造车项目拖累,恒大健康2018年业绩由正转负,预计亏损14亿元。恒大健康称,承担联营公司Smart King的亏损和贷款利息,造成了亏损。Smart King是贾跃亭造车项目Faraday Future的母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2018年,恒大旗下子公司公开跨界造车,却以法律纠纷和亏损收场。受投资贾跃亭造车项目拖累,恒大健康2018年业绩由正转负,预计亏损14亿元。3月5日晚间,恒大健康(00708.HK)发布业绩预告披露上述信息。

  恒大健康两大业务表现分化,公告称其健康管理部分业绩稳定,净利润与2017年持平。新能源汽车是业绩“出血点”,预计2018年亏损17亿元。恒大健康称,承担联营公司Smart King的亏损和贷款利息,造成了亏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