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软银继续下注出行赛道 Grab获14.6亿美元投资

2019年03月07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融资大部分将投资到印尼,并推动当地外卖和快递业务扩张。Grab的过往融资额已超过100亿美元
3月6日,Grab宣布获得软银愿景基金14.6亿美元融资,这是继2017年7月Grab获得软银、滴滴共同投资的20亿美元后,再获软银大额投资。软银自2014年12月首次投资Grab2.5亿美元,此后3次加持,其中软银和滴滴的投资额累计达44.6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东南亚O2O平台Grab再获软银加持。3月6日,Grab宣布获得软银愿景基金14.6亿美元融资,这是继2017年7月Grab获得软银、滴滴共同投资的20亿美元后,再获软银大额投资。

  Grab的过往融资额已超过100亿美元。软银自2014年12月首次投资Grab2.5亿美元,此后3次加持,其中软银和滴滴的投资额累计达44.6亿美元。除了软银愿景基金,Grab在H轮融资中累计已筹得超过45亿美元。本轮的主要投资者还包括丰田汽车公司、Oppenheimer Funds、现代汽车集团、Booking Holdings、微软公司平安资本雅马哈发动机、韩国未来(Mirae)等。Grab未透露目前具体估值。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