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WeWork获软银20亿美元投资 估值升至470亿美元

2019年01月09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软银投资额较此前预计的大幅缩水。WeWork将从联合办公拓展至居住、教育领域
美国时间1月8日,WeWork宣布,获得软银60亿美元投资,其中50亿美元将用于业务扩张,10亿美元用于回购现有投资者和员工的股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美国联合办公企业WeWork再获日本软银集团投资,但投资额较此前预计的大幅缩水。美国时间1月8日,WeWork宣布,获得软银60亿美元投资,其中50亿美元将用于业务扩张,10亿美元用于回购现有投资者和员工的股票。但这60亿美元中,有40亿美元是软银在2018年下半年投给WeWork的,此次新的融资额仅为20亿美元。

  WeWork最新的估值为470亿美元,比2018年11月的450亿美元有所提升。这也意味着,自2017年以来,WeWork已经从软银获得了超过100亿美元融资。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