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一民办学校再现腐烂食材 如何让学生吃得放心引关注

2019年03月13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是民间资本与公立名校品牌联合办学的典型,其食堂由冠城集团外包给第三方后勤公司德羽。据冠城集团旗下另一学校老师反映,德羽承包尚不足一年
食品安全问题屡禁不绝,成都一民办学校后厨再现腐烂食材。在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之后,3月13日晚间,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发布情况说明,承认对供应商监管不力,并向学生、家长及教职工致歉,承诺对学生因食堂食品引起的健康问题承担责任。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食品安全问题屡禁不绝,成都一民办学校后厨再现腐烂食材。3月12日晚,由学生家长们拍摄的一系列食堂库房内的食物照片在网上流传,照片显示,不少肉类已发霉长斑。在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之后,3月13日晚间,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发布情况说明,承认对供应商监管不力,并向学生、家长及教职工致歉,承诺对学生因食堂食品引起的健康问题承担责任。同时,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已接受温江区公安局的停职调查。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为冠城集团(First City Group)出资成立的民办学校,食堂由冠城集团外包出去,承包方为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德羽后勤)。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