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思想政治部总经理曲广学被查

2019年03月19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曲广学是中石油集团今年第二位被调查的局级干部,他在大庆油田、长庆油田先后工作近30年,2014年至被调查前,一直出任中石油集团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
资料图:曲广学。图/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集团)又一局级干部被查。

  3月19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中石油集团思想政治工作部总经理曲广学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石油集团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陕西省监委监察调查。

  曲广学是中石油集团在2019年第二位被查的局级干部。此前2019年2月,中石油集团规划计划部副总经理胡永庆涉嫌严重职务违法,接受监察调查。(详见财新网报道《中石油部门副总胡永庆接受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