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腾讯2018年营收利润增速均放缓;中国移动今年将增3至5万个5G基站

2019年03月22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微信、抖音、多闪授权之争;Windows7将于2020年停止服务支持;贾跃亭出售FF洛杉矶总部大楼续命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21日表示,公司将增加3万至5万个5G基站,积极推进5G实验网络建设,2019年含5G的总投资将不超去年(1671亿元),不含5G的资本开支约在1499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独家|微信、抖音、多闪授权之争到底在争什么?

  微信、抖音、多闪就授权登录权限展开诉讼。3月21日,财新记者获得了腾讯和字节跳动诉中禁令的《民事裁定书》全文。根据裁定书,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要求抖音停止向用户推荐好友时使用来源于微信/QQ的用户头像、昵称;立即停止将微信/QQ开放平台授权登录服务提供给多闪使用的行为,(裁定生效前已通过该方式登录过多闪的账号除外);同时多闪此前通过抖音获得的来自微信/QQ平台的用户头像、昵称也被勒令停用。

  版号政策影响游戏业务 腾讯2018年营收利润增速均放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