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企鹅影视撤销 腾讯两影视公司会整合么?

2019年03月27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企鹅影视更名为Scripted内容制作部和UnScripted内容制作部,分别对应剧集、综艺业务;PCG内部人士称,原企鹅影视的人员、工作室、业务等均没有变化
3月26日,PCG对内宣布撤销腾讯视频旗下的影视制作部门企鹅影视,更名为Scripted内容制作部和UnScripted内容制作部,分别对应剧集、综艺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腾讯(00700.HK)组织架构调整后,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正在进行一系列内部调整。财新记者获悉,3月26日,PCG对内宣布撤销腾讯视频旗下的影视制作部门企鹅影视,更名为Scripted内容制作部和UnScripted内容制作部,分别对应剧集、综艺业务。

  对此,腾讯视频方面回应财新记者称,此次更名,仅局限于公司内部行政组织称谓的变化。企鹅影视作为影视综艺内容出品平台的品牌没有变化,对外合作业务也不受影响;同时,注册地在上海的公司主体“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未发生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