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云用户100万 瞄准政企和互联网两类客户

2019年03月30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表示,华为将在内部推行Cloud First和Cloud Only战略,通过激励考核,鼓励市场部门销售华为云
当地时间2019年3月6日,广东东莞,华为生产基地。经过两年发展,华为云业务目前已积累了约100万用户,超过一半的收入来自互联网企业,三分之一收入来自中小微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经过两年发展,华为云业务(Cloud BU)目前已积累了约100万用户,超过一半的收入来自互联网企业,三分之一收入来自中小微企业。3月29日,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在接受财新记者等采访时披露了这一系列数字。

  当天早些时候,华为在深圳总部发布2018年财报,其中提到,华为云去年上线超过160个云服务和140个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在全球23个区域运营40个可用区,但未说明华为云的财务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