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辽52家省属国企拟混改 资产总额近2000亿;原油期货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

罗国平 周欢
2019年04月08日 08:43
页岩气成中国天然气核心增长点;贵州颁发全省第一张煤层气勘查许可证;赣锋锂业与德国大众签订十年锂材料供应协议
国际原油价格持续攀升,至4月5日,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收70.48美元/桶,WTI原油期货报收63.26美元/桶,均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辽52家省属国企拟混改 资产总额近2000亿

  新华网4月7日消息,辽宁省国资委近日集中拿出52户省属企业向社会公开推介,吸引各类资本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这些企业涉及资产总额近2000亿元,就业职工8万多人,其中包括本溪钢铁集团辽宁省城乡建设集团等省属国企的母公司,也包括省属国企的子企业,涵盖冶金、装备制造、环保服务、商业管理等诸多领域。目前,这些项目已在沈阳、大连、北京、上海、深圳等产权交易所公开推。辽宁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辽宁省不设准入门槛,不限持股比例,以吸引各类社会资本以出资入股、增资扩股、股权置换、资产证券化、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等多种方式参与混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