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流拍后降价1.15亿元 贾跃亭再卖世茂工三(更新)

2019年04月14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乐视当时的收购价格和再次起拍价计算,乐视持有世茂工三近三年时间,不赚反赔7.85亿元
资料图:世茂工三效果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牛牧江曲)4月14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下称财富时代)的全部股权,将第二次付诸拍卖。此次拍卖设定起拍价为21.87亿元,较32.89亿元的评估价下浮逾三成。近日,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公布拍卖公告显示上述信息。

  财富时代是北京三里屯世茂工三的项目公司。该项目毗邻工体北路,是一个包含写字楼、酒店和购物中心的综合体。财富时代还持有部分位于地下的车位和商业物业。

  该项目建筑面积共计4.92万平方米。财新数据显示,财富时代由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乐视控股)100%持股,实际控制人为贾跃亭。乐视控股亦是乐视网(300104.SZ)股东。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