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五一前票房乏力 《反贪风暴4》蝉联冠军

2019年04月16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新片乏力,票房回落至淡季,下一个票房高峰恐怕要等待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
清明假期过后,上周(4月8日-4月14日)票房回落至不到6亿元,环比减少42%,恢复至假期前水平。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票房前十,分别是《祈祷落幕时》《最佳男友进化论》《虫林大作战》和《欲念游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 实习记者 李之恒)清明假期过后,上周(4月8日-4月14日)票房回落至不到6亿元,环比减少42%,恢复至假期前水平。《反贪风暴4》蝉联上周票房冠军,《调音师》则反超《雷霆沙赞!》位列第二,上周票房前三名没有新片,至“五一”假期前,票房恐持续低迷。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其中四部进入票房前十,分别是《祈祷落幕时》《最佳男友进化论》《虫林大作战》和《欲念游戏》。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