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苹果与高通达成和解;英特尔将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胡厚崑:5G来的比我们想象中要快得多

2019年04月17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Facebook 数据泄露案持续发酵;明尼苏达女大学生对刘强东发起性侵民事诉讼;视觉中国:网站系暂时关闭 恢复时间待定
4月16日,英特尔发布声明称,将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研发,同时评估个人电脑(PC)、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领域的4G及5G调制解调器的机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与高通终止所有诉讼 签订6年新约

  当地时间4月16日,苹果与高通联合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一份六年期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和多年期的芯片供应合同。两家公司将放弃在全球层面的所有法律诉讼,苹果为此将向高通支付一笔一次性款项,但未透露具体金额。高通周二收报70.45美元,大涨23.21%;受消息影响,苹果股价波动几次转跌,收盘微涨,报收199.25美元。

  英特尔将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

  4月16日,英特尔发布声明称,将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研发,同时评估个人电脑(PC)、物联网设备和其他以数据为中心的设备领域的4G及5G调制解调器的机会。英特尔称,将维持现有4G手机调制解调器产品线,但取消此前的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计划。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